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中秋快到了,提前祝大家节日愉快。
 
也就提前了七小时,我门口等一下没啥,不进大堂。
 
刚才去超市买东西,看到超市洗发液在搞活动,一大一小套装22元,而单独一大瓶的居然要24元。
 
好奇问旁边导购:两瓶洗发液怎么比一瓶还便宜?
 
导购小姐:这就跟娶媳妇一样,娶个媳妇至少十万元,但是,娶个带小孩的,五万元就够了。
 
尼玛,说的我竟无言以对。
 
有朋友问我:上证指数的大致底部在哪里?
 
答:其实国家一直在强调,中国制造2025,只是我们一直没有引起重视。
无论如何,
大国崛起,
大使发话,
一定要瑞典道歉,
如果这次瑞典不道歉,
中国人民就不买瑞士手表!
 
其实我一直很爱国,因为在德国做二等公民,太糟糕了!
 
我总是告诉学生们:二等公民没有正%知¥权¥利,又没有资格选德国总……理,也不能作为议&员参与公共事务,德国大学想对我们收费就开始收费了,我们都不能反对。
 
然后,我的学生问我:那么你说的这些,在国内,有,吗? 
 
咳,这些孩子!不像话!!
 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沈凌

沈凌

347篇文章 2年前更新

穷游海内外,经济大小事。 《大公报》《证券时报》《德国之声》专栏作者 著作:《复盘》《宏观经济看得懂》 联系微信:VWL007

文章